四花伯爵

諸君何為入我褌中?

棄坑吧。歎希奇的獨白

我是歎希奇。

前陣子迷上了某個遊戲,霹靂online。

還是隻蝦米時,就看著檯面上的各方資深玩家在公屏叫囂,對轟,一言不合就幫戰。

我入坑晚,身邊沒人帶刷本,自尊心作祟下也沒翻過多少攻略,頂多課了個V衝衝角色武力值和顏值,至少得符合玩家本身吧,嘿嘿。

但我還挺幸運的,平時砍怪掉寶率高不說,還從寶箱開出別人夢寐以求的稀有武林秘笈-劍法自然,修為大增,練等神速,不出幾個星期便能和武林的高手們平起平坐,一較高下。

除此之外,我的戰術佈局了得,操作技術無師自通,競技場上總是我方一大功臣,據身邊朋友說,不看ID創角日期都很難看出是個新人玩家。

而真正讓我一舉竄紅的原因,是我搶了江湖上兩個有頭有臉的老道士天極、地限蹲著點等出來的菁英怪,一併獨吞了篝火,還親手送地限上西天,引來了他的好徒弟,也就是前排行榜上第一人,劍非道的約戰。

雖然最後輸了,必須履行只能拿天地空劍的承諾,卻也讓我從此更為聲名大噪。

後來我又撿到一個稀世珍寶,變身成了液化金屬人,幾乎快變成了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傳說,大家每次提到我時,都總會說“666”。

過不了多久,傳出官方即將改版的消息,將贈送改版後新加入的玩家一人一把“單鋒劍”以茲鼓勵。

然後我就再也不是天下無敵了,那單鋒劍十分囂張,強化鑲嵌都還不需要一砍就是兩萬血,簡直屌打檯面上各方武林高手,而我那把用常見素材合成,劈一下也只有五千六傷害的天地空劍與這單鋒相比起來,根本只是給對方搔搔癢而已。

我開始尋找有沒有方法可以克制單鋒,然而,方法還沒找到,就遇上新人玩家劍咫尺開仇殺武林隨機砍人,結果等不到液態金屬自動奶血體質緩衝結束,我直接含恨九泉。





我不玩了。


根本沒有東西贏得了單鋒嘛。

這簡直就是官方留住新人的套路。

機智如我看透了一切。

我關掉遊戲,砍檔,清數據,決定找大哥討拍去,哼。

评论(1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