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花伯爵

諸君何為入我褌中?

走後第五天 仙山裡的一點腦補

我對自己說 也該接受事實了
現在能為你做的事就是不要忘記你
今生今世 歎糧不斷
所以我腦補了很多仙山裡快樂的你
生前的路 編劇給的兇殘
之後的路 讓我們幫你添上不一樣的色彩
謝謝你在死前先為自己積好了這麼多人氣...
他的音樂一出 就有人說為了你點不喜歡
你讓大家看到他就有氣
我居然開始覺得他挺可憐的了
人家也是照著劇本走啊XDDDD
都不知道原來你這麼心機XD
好啦其實你剛出來就是心機出名...
你現在一定躲在仙山吃便當暗爽吧

石切丸:小叔你在笑什麼?便當有這麼好吃嗎
歎:嗯,不錯吃
地限爺爺:為什麼?明明就很難吃
歎:我給你的是已經放了五天的
男僕:主人,我又可以服侍你了,儘管吩咐我吧
暢:你終於死了
5000:真的,等超久
暢:等到雞巴都長草了
嫂子女神:來來來,大家都來吃飯
歎:謝謝大嫂,我有便當了
芳香劑:結果你死法還真他媽跟我一樣
芳香劑:現世報啦現世報
歎:可是我比較帥耶
鬼:自己愛浪,死了剛好而已
忘:沒禮貌,跟叔叔道歉
歎:沒關係啦,侄子這麼傲嬌真可愛

仙山這麼熱鬧,之後的每一天,你應該可以永遠快快樂樂了

评论(7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