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花伯爵

諸君何為入我褌中?

[楓櫻]小段子

1.
“我帥嗎?”
很帥。
“不帥。”
“那我走了哦?”
這麼快就要走了...
“快走。”

“想我嗎?”
想。
“鬼才想你。”
“我也沒多想你。”
“喔,隨便。”
QQ

2.
“小免給你的信。”
“要一起看嗎?”
“小孩子的童言童語我才沒興趣。”
“那你臉湊過來幹嘛?”

3.
“ 給你。”
“給我...?”
“小免的定情物,幫我轉交。”

4.
“走吧。”
“去哪?”
“遛兔子。”
“要帶小免出去玩?”
“不是,是大隻的。”

5.
“我跟小免同時掉進海裡你會先救誰?”
“小免。”
“為什麼不先救我?”
“你不是會游泳嗎?”
“那小免不會游泳嗎?”
“兔子才不會游泳。”

6.
“齋主我長高了。”
“怎麼長高的!”
“上次楓岫叔叔來,送我一瓶長高的藥。”
“...(握緊拳頭)”

7.
“你不准再跟小免見面!”
“是她想見我。”
“不准!!”

8.
“齋主我睡不著QQ”
“那我陪妳睡吧。”
“喔不用了,可以給我寒舍的地圖嗎?”

9.
“小免生日快樂~”拂櫻。
“都幾百歲了誰還在過生日。”

“小免生日快樂~”楓岫。
“謝謝楓岫叔叔!這是我最棒的生日!”

10.
“楓岫叔叔來了(゚∀゚ )三 三( ゚∀゚)”
...
“楓岫叔叔走了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”

___________________

隨便寫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