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花伯爵

諸君何為入我褌中?

[死幽]

「嘖,都好醜。」邊翻著手上待交易名單的相片,死神皺著眉嫌棄。

「別嫌了,長得好的人早就幸福的成家立業了,哪還會需要交易。」天者為死神倒了一杯茶。

持續漫無目的的翻著,忽然死神瞄到了一個讓他感興趣的面容,停下手上的動作。

「這個叫幽溟的...」

「他啊,本來和他的情人過的很幸福,就快成親了,誰知道不久前突然過世,現在每天過得失魂落魄的。」

見死神還是盯著照片沒有反應,天者繼續說,「他算是裡面長得最好看的了,你再嫌就真的沒有別人了。」

想了良久,死神終於做出了決定。

「我要跟他交易。」

「決定了嗎?那我登記了啊。」天者拿起筆在筆記本上做下標記。

「那你這次想要什麼樣的交易手法呢?」

合上名單,死神毅然決然。

「我要得到他的人。」

___________________

我不知道死神交易也要登記,辛苦天者了2333
最近高產。

评论

热度(3)